白SAN

没有分享欲是散场的开始

被傻鬼缠上该怎么办

  角都x飞段

  视钱如命不是好人x没头脑傻憨憨鬼

  现代,娱乐瞎写,图个乐呵,无聊产物

  有些句子套了原作意思大致一样的话语

  · 

  · 

  · 

  傍晚六点,飞段戴着项链,穿着一件花衬衫,身下挂着个大花衩裤,腰上缠把破旧的红色三重镰刀,大摇大摆的出现在城西门口。 

  他从兜里取出个墨镜戴在眼上,喃喃自语。 

  “人类的世界花里胡哨,真有趣啊。” 

  空气中传来一丝不寻常的味道,飞段皱了皱眉。 

  “啧,没想到除了我还有其他…” 

  他走进去,被城市里繁华的景象给迷住了。这几天,飞段恶补了关于人类的知识,生活习性云云,光是花钱到这儿就已经用了大半。 

  飞段发现,就算城市表面再怎么富裕,背地里还是有肮脏,有乞讨,比如… 

  他面前就有一个扯着自己大花衩裤的小乞丐,脸上特别脏。 

  “大哥哥,我已经好几天没吃饭了,快饿死了。求您行行好,给点钱。” 

  小乞丐说着从怀里掏出个残缺的瓷碗,露出的眼睛带着泪花。 

  唉,可怜的孩子,一看就是饿坏了。 

  飞段心想,掏了掏兜问:“你要多少?” 

  小乞丐一听,眼睛一亮,有戏。 

  “不用太多,大哥哥给个十块钱让我买个烤地瓜吃就行,我实在是太饿了。” 

  “唉,你真惨。行,十块就十块。” 

  飞段从裤兜里拿出一匝钱,红的绿的都有。他也不知道小乞丐说的十块钱是哪张,在人家期待的目光下,飞段随便拿出了一张红色的票子。 

  “给,十块钱。” 

  小乞丐:…… 

  他接过所谓的‘十块钱’,目送那个傻大个离去。 

  “唉,这年头的傻子不多了。” 

  小乞丐突然变戏法似的从怀里掏出另外几张红票子。 

  “够我吃好喝好几顿了。” 

  而没走远的飞段突然发现自己的钱好像少了一些,少了几张红色的,但又好像没少。他干脆摇摇头,把钱往兜里一塞懒得去想了。 

  飞段身为一只披着人皮的鬼,并不需要吃东西。可是这小吃街上传来的味道实在是香,肚子居然很应景的叫了两声。 

  他在烧烤店钱徘徊了一下,吸溜口水,然后指着一坨肉问到。 

  “这个是什么?” 

  围着白头巾的大爷用油炸着猪排肉,发出滋滋的响声,飞段吓了一跳,只听见那人说。 

  “这个啊,是烤猪排。” 

  飞段舔了舔唇角,似乎已经忘了自己是只鬼了,“多少钱?” 

  大爷眼珠呼溜的转了一圈,“三十块一个。” 

  “买三个!”飞段又从兜里拿出一百块钱,手止不住的晃动,像个迫不及待的小孩。 

  “闻起来好香啊,老头,你搞快一点!” 

  大爷笑呵呵的应和,过了一会儿,飞段抱着装有三块猪排肉的快餐盒心满意足的离开。 

  因为不会算数,所以连十块零钱都没有要,大爷也没说。 

  他吃完之后,就把餐盒随便往地上一扔。按人类的习惯来说,接下来应该找个地方睡觉了。 

  睡觉的地方叫什么来着…哦对,叫宾馆! 

  这名字可真奇怪,倒是有点像邪神大人该住的地方。 

  然而他并没有成功找到所谓的宾馆,就算找到也会因为没有身份证而被赶出来。 

  飞段兜兜转转来到广场中心,周围人来人往,陆陆续续的看见花坛边有着长椅,上面躺着或是坐着好几个人。 

  他选了个地坐下,旁边坐着个戴口罩穿黑色便装的男子,仿佛要与黑夜融在一起,只露出一双紧闭的眼睛。 

  飞段托着腮看一群人跳着奇怪的舞姿,头一点一点。 

  鬼是不需要睡觉的。 或许是被人类的躯壳给同化了,他脑袋往旁边一歪,睡了过去。 

  角都只感觉肩上一重,伴随着骨头咔嚓的响声。他睁开眼,眼睛泛着不正常的血丝,绿眸往左边动了动。 

  只见他身旁不知什么时候来了个人,梳着大背头穿着土到极致的衣服,脖子以不正常的角度垂在自己的肩膀上。  

  这人脖子断了。 

  角都伸出两只手指将飞段的脑袋移开,但手只要一离开他的脑门,这头又会倒回来。 

  “啧。”他望了望周围,见没人注意到这边,直接把飞段的脑袋转了个圈然后拿他的花衬衫给罩住。 

  “嗯…”角都眯了眯眼。

  已经卖了很多心脏和器官了,可是钱还是不够用。 

  这么想着,角都将飞段拦腰抱起,花衬衫罩住飞段扭曲的脑袋。 

  …… 

  飞段不知道自己睡了多久,迷迷糊糊间感受到一双粗糙的大手在摸自己的胸膛。 

  他睁开眼睛,周围臭气熏天且夹着血腥味。飞段抬起脑袋,看不见那人的面容,左胸似乎被指甲划了一道。 

  “沃日,你特么在干什么!”飞段当即炸毛,血正在不断的从左胸溢出,虽然这对他并造不成什么伤害。 

  “你个老流氓!居然摸我的胸,你恶不恶心!嗯…真舒服。” 

  角都手下的动作一顿,“没死?”  

  暗哑的声音带着疑惑。

  但他也没太惊讶,做过许多不正当的事情,对于一些解释不来的事情他也无所谓。 

  反正,他掏他的心脏就行了。 

  “没死也好,毕竟死了的心脏就不鲜活了。”  

  “我@/*#&kjsjsjj…” 

  飞段破口大骂,他呼吸猛地一滞,身体里有什么东西正在剥离。 

  呼…原来是心脏。 

  角都见他没说话,以为人死了。他将血淋淋的心脏用黑线给缠的密不透风,然后丢进画着脸的包里。 

  “妈的,劳资记住你的脸了,你就等着邪神的制裁吧!” 

  飞段突然蹦起来,胸口处正在愈合。 

  他之前看人体构造图的时候没搞懂,稀里糊涂的就从死了没多久的人身上取下器官,怕别人看出倪端,还多塞了好几个。 

  他肯定知道了,肯定!所以来取我的心脏的!对,就是这样。

  飞段脑细胞不够用,想了一会便放弃思考。 

  “知道我秘密的人都要被料理的烯稀烂烂粉粉碎碎粘粘糊糊!” 

  他从身后取下镰刀,准备做仪式,角都看了他一眼。 

  “什么秘密?不死之身?” 

  “啥?” 

  飞段愣住,他身为一只鬼,不死是常识。 

  “你不知道我是鬼?” 

  “……” 

  这回角都愣了,他都没往那方面想。 

  为什么这个傻子脖子断了还能活? 

  为什么心脏被掏了还能活? 

  他只当自己做过太多坏事,大风大浪都见过了,死人说话也没什么好怕的。 

  但是,他没想到,眼前这个蠢子根本就不是人。 

  “靠,说漏嘴了!”飞段捂住自己的嘴巴,“我不管不管!你都拿了我一颗心脏了!作为交换你不能说出去!” 

  角都:…… 

  呵,蠢鬼。 

  他觉得这只鬼蠢的可怜。 

  都不是很想跟他说话,怕被拉低智商。 

  “我日日日!”飞段直接蹦到角都身边,“你说话啊,要不是看你是人类,我直接把你给剁碎了。” 

  “呵。”角都仿佛听到了什么天大的笑话一样,“你们鬼都不杀人?” 

  “别的鬼我不知道,反正我不杀,我还要和人类一起共创邪神教呢。” 

  说到关于邪神的事,飞段整个人都冒星星眼,“喂,要不你入我邪神教吧,这样就有两个人了。” 

  “愚蠢至极。” 

  角都嗤笑一声,加快步子离开这个地方,飞段紧跟其后。 

  “别跟着我。” 

  “加入邪神教呗。” 

  “你个鬼信什么教,别挡我赚钱的路。” 

  角都抬眼看着面前挡住自己去路的人,眉头紧皱,有些不悦。 

  “钱?” 

  飞段歪了外头,一不小心用力过猛,骨头发出断裂的响声。 

  他没在意,将脑袋扶正后:“我有钱,我拿钱给你,你进我邪神教好不好?”边说边从兜里找钱。 

  “哎?我钱呢?” 

  “被我拿走了。” 

  角都把飞段推开,飞段眨了眨眼。 

  “你拿我的钱,就要做我邪神教的人,你们人类不都说,吃人嘴短拿人手软的吗!”   

  “巴拉巴拉吧啦的…”

  …… 

  角都几乎是一夜睁着眼听飞段哔哔赖赖到大早上。 

  后悔,非常后悔。 

  他现在除了后悔,都想不到其他的词语形容自己现在的心情了。 

  因为角都杀不死飞段,就从飞段身体里又拿了几个器官,还是本人自愿给的。 

  单蠢的鬼。 

  拿了飞段的几个器官后,角都的心情才稍微好了一点。 

  但飞段只是安静一会儿,又嚷嚷起来。 

  “喂,你叫什么名字?我叫飞段。” 

  “角都。” 

  “哦~小角都呀,再考虑一下加不加入邪神教呀~?” 

  飞段眉飞色舞的看着角都,角都背着包,伸出手把他的蠢脸给移开。 

  他将从飞段那儿得到的器官讨价还价的卖掉,看着地上几个装满钱的箱子,心情大好。 

  习惯不自觉的上来,飞段就在一旁眼巴巴的看着他数钱。 

  “我说角都,你这要数到什么时候?” 

  角都没理他,自言自语的说了句“钱没错”,把钱重新装好后塞进肩上的包里。 

  “哇,这包真厉害!” 

  “闭嘴。” 

  周围是泥土铺的道路,树枝相互掩映。角都揉了揉耳朵,这鬼打不死,又聒噪的很。 

  肯定是上天派来折磨自己的克星。 

  管他妖魔鬼怪,只要不挡住他角都的发财路就行。 

  角都看了眼身后这儿蹦跶那儿蹦跶的飞段,揣紧了身上的包。 

  “别跟着我。” 

  虽是这么说,但飞段还是跟着他,像个狗皮膏药赶都赶不走。  

  角都骗飞段让他给自己买东西,好趁机走,可惜最后还是会被找到。 

  或者让飞段站在原地,角都假装去给他买他最爱吃的猪排肉,飞段还真会乖乖站着,但这一站就是一两天。 

  要不是角都回去找当铺当东西,飞段还不知道要站多久。 

  这傻子看到角都后,还像只奶狗一样眨巴着湿漉漉的眼睛问。 

  “我的猪排肉买好了吗?” 

  角都就不明白,这只鬼怎么这么爱吃猪排,还傻的这么可爱

  于是飞段开始彻底跟着角都,而且每天都要问上一句入邪神教吗。 

  当事人角都表示,他又后悔了,非常的后悔。 

  这傻鬼不仅烦,还败家。  

  - 

  “角都…都嘟嘟嘟…” 

  “闭嘴飞段。” 

  “嘟嘟嘟嘟…角嘟嘟嘟嘟。” 

  飞段嘟着嘴巴嘟嘟嘟嘟,可能是觉得好玩,他反复叫着角都的名字。 

  “今天没饭吃。” 

  “嘟……” 

  当天的飞段死缠烂打的抱着角都说要吃东西,被拿了几个器官后,飞段表示真香。 

  “小角都,你果然还是喜欢我的~” 

  “再说比这还恶心的话就把你的身体掏空。” 

  可能是智商突然在线,飞段把角都的话给分析了一下。 

  “所以说,你喜欢我这话可以说?你喜欢我哈哈哈哈…唔。” 

  角都捏住飞段的嘴巴,面色阴沉的看着他,一字一顿的说。 

  “闭、嘴、吃、你、的、肉!” 

  飞段点头如捣蒜,角都放开他,坐在一旁开始数今天赚的钱。 

  飞段翻了个白眼,嘟嚷抱怨几句。 

  “钱不都还是用我的器官换的。”  

  -

  飞段跟着角都快有一年了,角都不习惯也得习惯他了。 

  某一天,角都和飞段住宾馆,而且这还是飞段跟了他这么久第一次。 

  平常风餐露宿的习惯了,角都这么抠的人,愿意把钱花在住宿上实在是稀奇。 

  “愣着干什么,上来。” 

  “角都,你没发烧吧。” 

  “呵,去死。” 

  “哎,别走,等等我!” 

  飞段连忙跟在身后,深怕自己被落下。 

  但他就知道角都抠的要死。 

  “你,睡地板。” 

  角都说完后,自顾自的上了床。这个房间不大,飞段敢肯定这是最差且最便宜的一间房。 

  就算鬼不会生病,他也不愿意睡地板。 

  飞段直接爬上了床,床有点小,两个大男人睡在一起实在是拥挤。 

  “滚下去。” 

  “我不。”飞段从身后环住角都的腰,隔着布料感受他身上传来的体温,有些嘚瑟的对角都说,“要下去就一起掉下去。” 

  “啧。” 

  角都咂舌不理他,飞段明明是只鬼,却比人还能睡。听着背后人平稳的呼吸声,角都也慢慢的睡着了。 

  翌日。 

  角都一醒来就看见飞段睁着猫儿眼看着自己,而他不知什么时候把飞段圈在怀里抱着。 

  飞段见角都醒来了,笑着露出一口大白牙,眉眼弯弯。 

  “角都,早上好~” 

  “……” 

  “今天有没有入邪神教的打算啊~?” 

  “滚。” 

  “小角都,你不喜欢我了吗?” 

  “……” 

  我喜欢你去死。

  今天的角都仍是被烦的一天。 

  · 

  · 

  · 

  End

评论(8)

热度(3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